2013越南水产渔业展会VIETFISH

(2013-06-25 至 2013-06-27)

  • 2013越南水产渔业展会VIETFISH
  • 举办时间(Time):2013-06-25 至 2013-06-27
  • 举办地点(Address):西贡国际会展中心(SECC)
  •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国家农业与农村发展部 越南水产加工出口协会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越南水产加工出口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fish.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 2014越南国际水产展 中国团参展采购考察预约
  • 西贡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14-08-06至2014-08-08)
  •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 支持单位: 
           越南工业贸易部贸易促进局    越南农业部水产畜牧局    越南渔业联合会    越南南方水产合作社联盟
    展会介绍:
           越南渔业水产展览会成立于1998年,是世界领先的渔业水产展览会之一,同时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综合渔业展览会。该展会每年6月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由越南国家水产加工出口协会举办(VASEP)。展出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内设参展摊位350个,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260多家参展商,行业内到会参观者50000多名。
           参展商主要来自美国,巴西,智利,英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德国,挪威,荷兰,比利时,丹麦,俄罗斯,埃及,希腊,印度,科威特,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孟加拉等国家,该展会展品主要包括新鲜水产品,冷冻水产品,干制水产品,水产品罐头,各种调味料以及其他水产附属产品,水产加工设备,技术。
           越南有着丰富的水产品资源,据统计,越南沿海有1200种鱼、70种虾,许多种鱼虾都有着重要的开发价值。仅北部湾就有900种鱼,中部沿海、南部东区沿海和暹罗湾等海域,每年的海鱼产量都可以达到数十万吨。对于中国企业,无论是进口或合作加工再出口、提供先进的加工设备,储备冷冻设备及技术等都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出口额上升到世界水产品出口国第五位。世界排名第五位水产出口国,越南。每年水产品出口创收47亿美金的越南诚邀您的参与!
           相信此届盛会,将会迎来更多专业人士参观,为您呈现无限商机!敬请把握参展参会良机。

    展品内容:
    1、水产品类:各类新鲜,冷冻水产品,干制水产品,罐头产品及其它水产附属产品;
    2、水产设备类:水产品冷冻、冷藏技术及其设备、保鲜技术设备等;饲料机械、海洋捕捞、远洋渔业、运输及储运等技术设备;渔船和渔具;网具、钓具;助渔导航及通讯技术装备;潜水装备等
    3、水产养殖及药品:水产饲料及添加剂、渔药及水产病害防治技术、检验检疫设备和技术等。水产综合利用、水产养殖加工项目合作、技术转让合作、技术培训咨询等。养殖网箱;拦网设施;各种养殖池泵类;水产种苗等。水产养殖自动化设备及仪器;渔池用加温及控温器设备;水质净化消毒系统;水质检测及分析仪器;增氧系统;污染处理及环保技术设备等;
    4、技术类:技术合作与交流、投资项目介绍、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等

    日程计划:展前十五天出具详细参会日程
    参展参会费用:请来电咨询

    中国指定报名组团单位: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   芳18977117356 (QQ:346980447)    
            李世友18977117356  (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4899139  
    传真:0771-4899139
    邮箱:V4899139@163.com

    历届水产展览现场图片集: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