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印度汽摩配展

(2014-05-01 至 2014-05-04)

  • 2014年印度汽摩配展
  • 举办时间(Time):2014-05-01 至 2014-05-04
  • 举办地点(Address):印度新德里Pragmatism Maida展览中心
  • 主办单位(Host unit):印度汽车工业联盟(CII) 、印度汽车制造协会(SIAM)、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有限公司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auto.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展会介绍】
      上届印度汽摩配展面积达到了125500平方米,展商数量达到了2105家,国内展商1298家,海外展商807家。参展企业中,约0.19%为整车制造企业,83.3%为汽配生产企业。展会期间,观众总人数突破100万人,达到了人,其中,专业买家数为201028人。
       2012年印度汽摩配展上中国展团声势最为浩大,近200家中国企业赴印参展。对于中国汽摩配企业来说,该展是开拓印度市场的最好平台。该展在印度汽车行业甚至百姓生活中都具备一定影响力。以南亚或中东为目的的专业采购商对该展均有了解。

展会详情
展会时间:2014年5月1日-4日
展会地点:印度新德里Pragmatism Maida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印度汽车工业联盟(CII) 、印度汽车制造协会(SIAM)、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

展品范围
      机动车:汽车、摩托车、特殊功能车、多用途运载车、商务车、公交车、卡车、两轮车、三轮车等; 
各类汽摩零部件、附件 
       其它:汽摩维修设备、汽车系统修理车间:加油站设备、诊断测试设备、起吊装置、工具及小器具、轮胎装配机械、热化及重塑设备、汽车油漆设备;汽车咨询、汽车杂志/ 媒介。

印度汽摩配市场现状
       印度是全球第2大双轮车生产国、第5大商用车生产国和亚洲第4大乘用车生产国。共有12家乘用车厂、9家商用车厂、5家专用车厂、5家发动机制造厂、12家摩托车厂、4家三轮车厂、10家拖拉机厂。在汽车市场,马鲁提铃木、塔塔和现代(印度)的销量占印度整车总产量的70%;而摩托车市场基本被hero honda、bajaj auto、tvs三家企业瓜分。2010年4月至11月,印度国内汽车销量累计超过126万辆,增幅高达32%,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汽车业内的专家分析,目前印度的汽车消费仍处于大规

中国指定报名组团单位: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   芳18977117356 (QQ:346980447)    
        李世友18977117356  (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4899139  
传真:0771-4899139
邮箱:V4899139@163.com

 

市场分析(Market analysis)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展会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