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越南胡志明第17届国际贸易博览会
  • 举办时间(Time):2019-12-04 至 2019-12-07
  • 举办地点(Address):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国家工贸部 越南投资计划部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中国指定招商单位: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www.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更多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展览会简介:
        2010年01月0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正式启动,步入零关税时代。越南全国人口约8600万,近6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发展速度在全球位居前10位越南作为近邻,中国和越南经贸合作近年来飞速发展,双边贸易额从中越关系正常化1991年时的3200美元,提高到2009年创纪录的210.5亿美元,中国已连续5年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5亿人口消费市场最佳跳板和最便捷通道,中国企业不仅可以避开很多贸易壁垒,还能节约出口成本。正由于越南政治稳定、劳动力人才培养应于满足企业需求、经济在不断稳定的发展。2007年越南开始履行加入世贸组织(WTO)承诺,货物关税逐渐削减,服务部门开放,外贸进出口快速增长,外商投资迅速增加,不仅如此,目前越南政府将经济增长视为首要任务,计划到2010年人均GDP突破1000美元,进入中等收入国家。毫无疑问,越南已成为亚洲地区极具投资成长价值国家。
       博览会介绍: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VIETNAM TRADE EXPO)是由越南国家工商部主办的每年一届的以进出口交易为主的国际性博览会,是越南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博览会,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国际性博览会之一。“第八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的主题是: 越南-入世与发展。此盛会对越南经济定向发展做出贡献起有重要意义,给各国内外参展商在经济合作、技术转让、投资、贸易洽谈、进出口贸易、产品代理等各种业务带来良好的商机。是参展商贸易机构、经济组织、投资商、参展企业集中流的最佳时机。

上届回顾
2017年越南国际贸博览会有来自16个国家及地区5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7610平米,其中标准展位702个,室外空地3500平米。来自的国家及地区的有:越南、中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台湾、香港、古巴、以色列、印度尼西来、瑞士、澳大利亚等。其中设有专区的国家及地区的有:中国、马来西亚、韩国、台湾、以色列。专业观众人数:28000人/次;公众人数:20000人/次。有来自全球42个国家及地区参观代表前来参观。参展对组委会提供的服满意度为:90% ;对参展效果满意度为80%。有75%参展商填写预计参加下一届博览会。
一、展览内容:
1、轻工商品、电动车、礼品饰品、文具办公、皮具箱包、珠宝工艺品、建筑建材、化工涂料、家具;
2、纺织服装面料、皮革皮鞋、皮具箱包、办公用品等;
3、工业自动化技术设备、各类仪器仪表、工业控制技术及相关产品;
4、轻工纺织机械、食品机械、印刷包装技术设备、广告器材;
5、电子电器:电子信息通讯、数码产品、家居电器、小家电、视听电器、家电零配件等;
6、五金机械、金属类:五金工具、机械设备、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特种加工机床、数控系统、数显装置和机床电器、机床零部件及辅助设备;钢铁产品及钢铁制品、冶金领域的电动设备、电子检测及控制装置、数据处理技术及仪器仪表,金属产品及加工技术和设备;
7、环保技术与设备:水处理、节能降耗、烟气净化、循环经济与废弃物处理;
8、各类生产加工机械装备,劳保产品;
9、休闲用品:户外装备及器材、健身器械/器材及附件、高尔夫、桑拿设备、KTV、迪厅、酒吧专业设备等;

参展日程计划:国际航班往返(从广州乘机直飞越南胡志明往返)
12月02日:抵达广州集中,乘班机直飞越南胡志明市        
12月03日: 布展和考察  
12月04:展会开幕及参展展示         
12月05-06日:参展及各种商务洽谈活动 
12月07:上午参展,下午撤展及考察活动             
12月08日:飞回广州,抵达广州后行程结束。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相关内容咨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邓芳 18977117356 (微信/qq:346980447)  李世友18978900092(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市场分析(Market analysis)

为何选择越南?
●东盟十国“零关税”贸易时代前站,中越地域文化相通
●越南已成为低成本,相对高素质工业中心,越南制造崛起亚洲
●中国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20年增长1000多倍,2017年将双边贸易额达1000亿美元
●越南-世界投资旺地,仅次“金砖四国”第五个新兴经济体,国际投资机构宠儿
●越南工业开发能力薄弱,70-80%技术设备靠进口引进
●大量大型工程项目相距开工投产,各类工业机械设备需求巨大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国际展会,需提前数月预定
相关咨询报名请联系: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 编:530031
联系人:邓芳 18977117356 (微信/qq:346980447)  李世友18978900092(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v4899139@163.com

展会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国际展会,需提前数月预定

东盟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请来电咨询):
越南河内市:2019年10月08日至11日   2019越南第28届国际工业展览会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