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3届越南国际家具及家具配件展VIFA

(2020-03-11 至 2020-03-14)

  • 2020年第13届越南国际家具及家具配件展VIFA
  • 举办时间(Time):2020-03-11 至 2020-03-14
  • 举办地点(Address):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中心
  •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胡志明手工艺品及木材行业协会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支持单位:国家工业贸易部、胡志明人民政府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furni.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VIFA是由越南胡志明市木制品和工艺品协会(Hawa)主办的越南最大的家具展会,从2008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从2011年起VIFA已加入AFIC组织,包括印尼、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缅甸与菲律宾国际家具及家居装饰博览会,这将更有利于此展会在木材行业的发展与影响力。
参观观众包括当地及国外制造商/出口商,批发商,进口商,分销商,合同项目工程单业主,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欧洲、台湾、香港、泰国等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及观众。

预期VIFA展览投入共计18万美金的广告宣传费用,(在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媒体上做VIFA的宣传)

 VIFA2019报告:

总面积:60000平方米

参展商:188家(当地展商105家,国际展商45家)

展位数量:916个

参观商人数:10075位(包括5102位来自70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观众)其中85%是专业贸易商,80%都表达将下一届再次莅临此展。

展品受关注的比例数据显示,餐厅家具、卧房家具、厨房家具、起居室家具及办公家具都是专业人士感兴趣的家具系列。

展品范围:

卧房家具,餐厅家具,卫生间家具,户外及办公家具,所有相关家具产品。室内装饰艺术品及配件、配饰等,此外还有木工机械五金等展品。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协助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

  相关内容咨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展会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