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越南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ASCOPE)
  • 举办时间(Time):2013-11-28 至 2013-11-30
  • 举办地点(Address):胡志明市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国家油气集团、东盟石油委员会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相关咨询报名请联系: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chem.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更多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ASCOPE)每四年举办一届,在东南亚国家轮回举行,已有近40年的历史,是亚洲最高级别的石油会议之一。此次在越南举办的主题是:革新与合作-面向未来。
      作为东南亚最具权威的石油大会和展览会之一,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为业内专家提供了东盟地区最高级别的交流平台,对促进亚洲及世界石油天然气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2013第10届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得到了东盟10国及国家石油公司的大力支持,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设备生产商及石油工程公司进入东南亚市场的最佳时机。届时,东南亚各国、美国、英国等都会以国家展团形式出展。
      作为东盟最具权威的石油大会及展览会,旨在介绍各家石油公司的能力,交换有关科技和经验,同时 ASCOPE 也是与世界各国的石油公司以及国际石油公司加强合作的机会。2013 ASCOPE 举行期间,各家石油公司将展示及介绍服务于石油勘探、开发、加工及运输的最先进的石油技术和设备,介绍能源资源监督、测量设备等。
      此外,2013 ASCOPE 为演说家和与会代表就石油工业的热电问题展开讨论、更新有关东盟石油工业产业机遇和挑战的消息搭建平台。

 

往届回顾:
      2009年,第9届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在泰国举办。本届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吸引了730多家公司、10598名石油及天然气行业的参观商和1350名会议代表参与。据有关资料显示,国内的石油行业龙头企业如中技开、四川宏华、天津立林等均参加了第9届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收到了很好的参展效果,与东南亚各国的石油企业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展品内容:
      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管道、软管、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装置、电动传送装置、化工机械、各种配套设备等。 
      技术服务: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系统等。 
       仪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其他:石油、天然气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等。





相关咨询报名请联系: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世友 18977098021 (158604762 广告凶猛,加qq请务必注明来意,)                          
电话0771-4899330  4913849
传真:0771-4899139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chem.dmcbd.com/
 

市场分析(Market analysis)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