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电机、磁性材料工业越南展会

(2019-10-08 至 2019-10-11)

  • 2019中国电机、磁性材料工业越南展会
  • 举办时间(Time):2019-10-08 至 2019-10-11
  • 举办地点(Address):河内友谊文化展览馆
  •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工贸部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限公司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www.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上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展览净面积;越南及国外参展企业约800家,共有1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外国企业占35%;越南占65%。参展国家:中国、韩国、法国、英国、捷克、瑞士、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台湾、香港、澳门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并进行多边贸易洽谈。专业商务观众约30000人,公众参观者约55000人;成交金额3.27亿美金。根据上届数据统计,预计本届展会贸易成交额将突破4亿美金。
市场背景
2010年1月1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商品贸易实现零关税。东盟经济的快速增长,和22亿人口以及6万亿美元GOP、4.5万亿美元贸易额的庞大市场需求,使之成为现今世界最具活力和潜力的贸易市场。越南是东盟自由贸易区成员国之一。2009年越南拥有9千万人口,年度GDP达91.8万亿美元。近年来,越南的经济取得了持续和显著的发展。2010年GDP增长率为6.4%,2011将达到6.9%的增长。 
越南全国人口约8600万,经济发展迅猛,政治局势稳定。2007年,越南国内生产总值(GDP)713亿美元,同比增长8.48%,经济增长速度位全球第二位。2002年11月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计划正式启动,2006年11月07日越南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由此给中国和越南企业带来了无限的新商机。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5亿人口消费市场的最佳跳板和最便捷通道。近几年来越中两国之间的经济贸易合作关系有了很大的发展,现中国已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2007年越中贸易额突破150亿美元,提前完成了两国政府制定的到2010年努力使越中贸易额达到150亿美元长远目标。
电机行业是一个比较传统的行业,越南经过几十年的历程,现已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电机行业作为工业装备业的重要基础产品,具有强大的市场领域。随着生产现代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和人们对家用电器、汽车等消费的不断增加,以及技术的进步,产品的快速更新换代,越南市场对电机的需求空间也将越来越大!据统计,近年来越南电动机市场需求量很大,处于高增长阶段。因此,这为我国电机的出口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展品范围
1、中小电机:交流电机、直流电机、无刷电机、步进电机、伺服电机、串激电机、罩极电机、直线电机、永磁电机、同步电机、异步电机(感应电机)、调速电机、减速电机、刹车电机、力矩电机、通风电机、变频电机、牵引电机、防暴电机、特种电机等;
2、电机控制系统及装置:电机控制系统及伺服系统、驱动器、调速器、数控装置、变频器、开关设备、转换器、专用电路、电力电子器件及装置等。
3、电机制造设备:绕线机、点焊机、冲制设备、绝缘涂覆设备、塑压机、充磁机、工模具、生产线等专用加工设备。
4、电机测试仪器及设备:电枢检测仪、电机综合性能测试仪、动平衡机、电量测试仪、测功机、绝缘性能测试仪、磁测量仪器、在线检测仪、CAT、机械检验设备等。
5、电机配套产品:轴承、整流子、电刷、铁芯、转轴、冲片、电磁线、电机引接线、绝缘材料、工程塑料、包扎材料、接插件、各种接线盒、端盖、机座等。
6、磁性材料:各种永磁材料和软磁材料、磁性材料生产和检测设备、电碳制品和电工合金等。
7、配套产品类:轴承、整流子、电刷、换向器、模具、风机、铁芯、转轴、冲片、端盖、热保护器、导线、绝缘材料、工程塑料、接线盒、接插件;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李先生18978900092qq/微信: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
2019越南河内第29届贸易博览会
时间:4月10日至13日 (待定)           
    
2019年越南胡志明第15届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展会
时间:5月23日至26日
             
2019年越南28届国际工业展览会
时间:10月08日至11日      
          
201914届柬埔寨国际进出口商品展会
时间:12月15日至18日   

2019
越南胡志明第17届国际贸易博览会
时间:12月04日至07日   
 

市场分析(Market analysis)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展会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