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五金机电产品出口(柬埔寨)展览会

(2019-12-15 至 2019-12-18)

  • 中国机械五金机电产品出口(柬埔寨)展览会
  • 举办时间(Time):2019-12-15 至 2019-12-18
  • 举办地点(Address):柬埔寨金边钻石岛国际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Host unit):柬埔寨商务贸促部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ma.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各有关单位:
柬埔寨近年政局稳定,经济增长率维持在6.5%以上,其中农业产值占33.5%,工业产值占21%,服务业产值占38.3%,其他为7.2%。经济发展使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2012年柬埔寨开始大力实施发展首相洪森提出3个工业化发展方向,以推动经济迈向工业化发展道路,实现经济现代化和结构多元化。通过不断扩大吸引外资规模,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特别是吸引大型跨国公司到柬埔寨经济开发区投资兴业。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柬埔寨如能充分发挥相对优势,有潜力长期维持年均7%的增长速度。柬埔寨将成为继越南之后又一块东南亚投资热土。

  我国一直与柬埔寨邦交密切,为促进中柬两国经贸发展的友好往来,将举办“2019中国出口商品(柬埔寨)展览会”并组织国内供应商赴柬埔寨参展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展览会简介:
“2019中国出口商品(柬埔寨)展览会”目的是促进中柬两国的经贸合作发展,协助中国出口商品生产经营和出口企业拓展新兴的柬埔寨市场高效率、低成本、多选择对接柬埔寨优质买家之高端商务活动。本次中国专题展览会计划展示面积5000平方米。将特邀约5万家柬埔寨当地专业买家前来参会洽谈。
同期举办的“第14届柬埔寨进出口产品及各省形象产品博览会”简称ACMECS,该展的组织机构包括ACMECS框架内的5个会员国如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和越南。目的都是通过共同促进柬埔寨及各合作国家的投资与贸易活动,扩大该地区经贸合作氛围,也使柬埔寨省市间的贸易活动联系在了一起。展会期间还举办商务与投资论坛、贸易促进活动研讨会、贸易会议及贸易投资签约会等大型国际贸促对接活动。

参展日程计划:国际航班往返(从广州乘机直飞柬埔寨金边往返)
12月13日:抵达广州集中,乘晚班机直飞柬埔寨金边
12月14日: 布展和考察 
12月15日:展会开幕及参展展示
12月16-17日:参展及各种商务洽谈活动 
12月18日:撤展及考察活动
12月19日:飞回广州,抵达广州后行程结束。 

专题展品范围:
        五金工具
         电子电器
        机械配件
         焊割设备        
         机床模具
         仪器仪表
         电线线缆
         金属冶金   
         橡塑设备
         建筑设备
         矿山设备
         运输设备
         包装印刷  
         食品机械             
         粮食加工设备
         动力发电设备
       泵法兰阀门
          农机
          电动机
      化工设备
          造纸设备
       缝制设备
       轻纺设备
       农林养殖设备
       其它

 

 

市场分析(Market analysis)

1、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启动后,中国对东盟的平均关税将从之前的9.8%降至0.1%。东盟4个新成员越南、老挝、柬埔寨和缅甸,于2018年实现90%产品零关税;
2、柬埔寨大约有70万华人,占全国总人口的5%左右,华人在柬埔寨广受信任和尊重;
3、东盟现任轮值主席国是柬埔寨
4、中国在未来五年里每年向柬埔寨提供3亿到5亿元人民币间的贷款供其建设。
5、柬埔寨政局稳定,中国在东南亚的“铁哥们”,继越南之后又一块东南亚投资热土。
6、在过去十年中,柬埔寨国内生产总值平均增长9%左右,绝对具有吸引潜在投资者能力。
7、柬埔寨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0%,免税期长达9年。外国人可以取得99年的土地租约,外国企业可以购买土地。
8、东盟地区投资环境最友好的国家:没有外汇管制,没有利润汇回本国的限制,也没有对外国投资者的差别对待。
9、全球经济不景气,但柬埔寨的经济整体运行态势良好,现在年度经济增速保持在7%。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国际展会,需提前数月预定
相关咨询报名请联系: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 编:530031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电话:0771-4899330   
E-maiv4899139@163.com

展会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东盟同类展会推介(更多请来电咨询):
越南河内市:10月08日至11日   2019越南第28届国际工业展览会
越南胡志明:11月27日至30日   2019第14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