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东盟)越南玩具、模型及婴童用品展

(2018-12-05 至 2018-12-08)

  • 2018(中国-东盟)越南玩具、模型及婴童用品展
  • 举办时间(Time):2018-12-05 至 2018-12-08
  • 举办地点(Address):越南河内讲武国际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国家工贸部 越南投资及计划部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河内贸易促进局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lind.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同期盛会:2018第16届越南(胡志明)国际贸易展览会

主办单位:
越南国家工贸部          
越南投资及计划部     
承办单位:
河内市贸易促进局             
支持单位:        
越南农业农村发展部       
越南科学技术部  
越南河内市政府           
越南贸易促进局               
越南工商会  
中国-东盟工艺品网
中国-东盟家居用品网
越南各政府相关部委、协会、经济组织单位

中国指定招展: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芳 0771-4899330,18977117356

为何选择越南?
●东盟十国“零关税”贸易时代前站,中越地域文化相通;
●越南已成为低成本,相对高素质工业中心,越南制造崛起亚洲;
●中国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20年增长1000多倍,2015年将双边贸易额提高到600亿美元;
●越南-世界投资旺地,仅次“金砖四国”第五个新兴经济体,国际投资机构宠儿;
●越南工业开发能力薄弱,70-80%技术设备靠进口引进;
●大量大型工程项目相距开工投产,各类工业机械设备需求巨大!
-------------致电组委会,了解越南行业市场信息!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公司 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越南,东盟自由贸易区其他东盟各国家:

一、市场背景:
       2010年01月0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正式启动,步入零关税时代。越南全国人口约8600万,近6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发展速度在全球位居前10位越南作为近邻,中国和越南经贸合作近年来飞速发展,双边贸易额从中越关系正常化1991年时的3200美元,现在中国一跃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20年增长1000多倍,2015年将双边贸易额计划提高到600亿美元;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5亿人口消费市场最佳跳板和最便捷通道,中国企业不仅可以避开很多贸易壁垒,还能节约出口成本。正由于越南政治稳定、劳动力人才培养应于满足企业需求、经济在不断稳定的发展。
      2007年越南开始履行加入世贸组织(WTO)承诺,货物关税逐渐削减,服务部门开放,外贸进出口快速增长,外商投资迅速增加,不仅如此,目前越南政府将经济增长视为首要任务,越南人均GDP1300美元已超过菲律宾并位居东南亚第五位,仅次于新加坡、泰国、印尼以及马来西亚四国,进入中等收入国家。毫无疑问,越南已成为亚洲地区极具投资成长价值国家。
二、展览会概况:
       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VIETNAM EXPO)由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工贸部主办, 每年一届,是越南最重要的贸易促进活动。博览会为越南国内外企业及各贸易促进组织开展经贸合作等活动提供了重要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推荐新产品、新技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2012年第22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在越南河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越南高级领导人黄忠海副总理、各政府部门领导和各国外交使团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来自韩国、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古巴、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德国、泰国、香港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480家企业参展,共计520个展位。现场签订贸易合同总金额达6亿多美金。展览会期间,越南贸易部(现工贸部)还举办了“出口促进论坛”,给国内外企业了解越南的最新的经贸、投资情况和越南促进出口的政策提供了平台。

三、展示内容:
1、婴儿用品类:婴儿手推车、学步车、滑板车、自行车、溜冰鞋、童车塑胶配件、三轮车、儿童座椅、儿童家具、汽车安全座椅、童床、婴幼儿玩具、摇篮、家居饰品、床上用品、母婴用品、童婴装、鞋帽及配饰、育婴产品、育婴电器、食品及营养保健品、孕装、内衣及配饰、服务及咨询机构、玩具及游戏用品、婴儿礼品及纪念品、清洁洗护产品、哺育用品、包袋、旅行产品、安全产品
2、玩具类:毛绒软体、木制、娃娃、电子电动、塑胶、教育益智、儿童骑乘类、节日用品、塑胶充气等   
3、模型机械类:飞机模型、汽车模型、船模型、建筑模型、军事模型、火车、铁路、动物模型、仿真模型、压铸及金属 玩具等
4、户外游乐设备及用品类:大型游乐设备、滑梯系列、秋千系列、攀爬系列、室内外淘气堡系列、游戏屋、弹跳系列、跷跷板系列、摇马及摇摆机系列、球池系列、健身器材系列、休闲椅系列、橡胶地垫系列等   

四、专业买家特别邀请
1、在越南国内大量的广告宣传、邮寄门票、广邀越南对口领域采购商前来交易。
2、越南组委会将通过展会现场电话、邮件等方式,为中国参展商针对性邀请专业采购商前来展会现场交易。
3、通过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海外宣传推广平台,诚邀各东盟各个国家及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采购团前来观展交易。

五、参展日程计划: (具体行程及活动安排以在出发前15天另行通知为准, 特此注明)

六、参展形式:
第一种形式:参展并独立租用展位    产品及企业形象直观有效,商谈便利,高效便捷
第二种形式:只考察观展不租用展位  随团参观展览而不租展位,可以免费参加展会组织所有贸易促进和商务活动。

中国指定组展单位: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欢迎电话、短信、qq 、邮件联系咨询)          
地址: 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A4栋210室  
联系人:邓芳18977117356     李世友18978900092   qq:346980447   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4899139
传真:0771-4899139
E-mail: V4899139@163.com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