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印刷包装、食品饮料加工机械展览会

(2019-10-08 至 2019-10-11)

  • 越南印刷包装、食品饮料加工机械展览会
  • 举办时间(Time):2019-10-08 至 2019-10-11
  • 举办地点(Address):河内友谊文化展览馆
  •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工贸部、越南计划投资部、越南工业总公司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限公司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www.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参加2018越南食品饮料及加工包装国际博览会参展商收获的成果
参展商有机会把产品、服务及技术向国内采购商、贸易代表及生产商推介;
在10个观展者中大概有7个人寻找新供应商和生产商;84%的观展者是决定产品进口、分销的人。
2018年展会的目标是面对本领域的专员,从食品、宾馆饭店服务的各分配渠道到代理商及直接产品推销的人。

上届数据: 
展商数量: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3家参展商(其中中国企业28家),参观人数:11,748位。中国企业比去年增加了3家。

越南市场的潜力与机会:
5年以来,每年国民生产总值的扩大工业产值增长15%,生产服务产值增长18.5%,生产设备产值增长6.9%,外资领域增长22.6%,内地领域增长8.69%。食品加工及饮料工业快速发展,满足人民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这几年越南食品及加工市场正在以每年20%到40%的速度增长。

展品范围:
加工科技食品、加工机械、化妆品、加工机械酿酒和饮料加工药品、加工科技液体、加工食品原料、添加剂、味精肉类加工机械、保健食品、药品罐装、科技加工机械、包装科技、瓶装包装机械(食品)酿酒包装机械(非食品)饮料包装、纸板包装、液体包装、药品包装、机械金属包装、化妆品包装、塑料包装、机械包装材料、(食品)塑料包装、材料包装、(非食品)玻璃包装材料、印刷科技、印刷材料、印刷和标签技术制造服务称量系统品质控制和测试乳品饮料加工设备奶品加工机械。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李先生18978900092qq/微信: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vn(1)
-----------------------------------------------------------------
2019越南河内第29届贸易博览会
时间:4月10日至13日          
    
2019年越南胡志明第15届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展会
时间:5月23日至26日
             
2019年越南28届国际工业展览会
时间:10月08日至11日      
          
201914届柬埔寨国际进出口商品展会
时间:12月15日至18日   

2019
越南胡志明第17届国际贸易博览会
时间:12月04日至07日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