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越南18届国际农业机械展会 考察越南农机市场好时机

(2018-11-22 至 2018-11-24)

  • 2018年越南18届国际农业机械展会 考察越南农机市场好时机
  • 举办时间(Time):2018-11-22 至 2018-11-24
  • 举办地点(Address):越南河内农业展览馆
  •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农业农村发展部、越南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www.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主办单位:越南农业农村发展部

承办单位:越南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

越南协办:越南畜牧发展中心、越南畜牧饲料协会

越南农村中小型企业协会、越南植保总公司、越南各省市农业厅

展会介绍:

“2018越南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Agroviet 2018”是唯一由越南农业部主办的,旨在促进越南农畜牧养殖及加工领域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的专业展览会,也是中国农畜牧技术设备商家出口越南市场寻找到对口商家的平台。每年在河内举办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7届。作为越南农业年度最重要的国际合作贸促活动,上届展会规模560个展位,吸引9个外国展团和展商参加,到会参观人数超过4.8万人次。中国共计48家企业参展参会,主要展示农机、农化、农药、养殖设备、兽药等产品,参展效果良好。展期举办特别的“中国-越南农畜牧技术产品对接越南买家洽谈会”吸引68多越南农畜牧行业主要采购商前来对接采购,其中农机、化肥、畜牧养殖、加工技术设备备受越南商家关注。

市场分析:

越南人口9000万,农业人口约占71%, 农业占据其国民生产总值的22%,其中畜牧养殖业以每年8%的速度迅速增长。根据越南农业部的计划,至2020年越南畜牧业将占到农业生产总值的40%以上。当前越南畜牧养殖技术及产品加工等方面相对落后之弱势已日趋凸显,尤其在畜牧养殖、育种、基因工程、疾病防治及畜牧产品加工等均未能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国产技术及设备比例仅为12%,畜牧先进种养殖技术和深加工技术设备基本依赖进口。

中国连续12年成为越南最大贸易伙伴国,同时也是越南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和第四大出口市场;越南则成为中国在东盟仅次于马来西亚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中越贸易是中国对外贸易中,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中国也是对越投资最多的国家之一,累计对越投资70亿美元。 近年来,因农业发展需要,在越南政府的扶持下,农业生产开始向大型化方向发展,农业机械化步伐得以加快。但越南国内机电产业发展缓慢, 插秧机、联合收割机等多种类型的农业机械生产能力很弱,无法满足生产需要,市场空间很大。进口农业机械中70%来自中国、韩国、泰国等国家,15-20%为越南自产。中越经贸合作已成为推动越南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动力。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相关内容咨询报名请联系: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李先生18978900092(qq/微信: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市场分析(Market analysis)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展会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