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印尼国际水产展Seafood Show of Asia

(2019-11-13 至 2019-11-16)

  • 2019年印尼国际水产展Seafood Show of Asia
  • 举办时间(Time):2019-11-13 至 2019-11-16
  • 举办地点(Address):印尼·雅加达-展览会议中心
  • 主办单位(Host unit):印尼海洋事务及渔业部、印尼渔业产品加工销售协会、越南海鲜出口商和生产商协会和印尼冷链协会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限公司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www.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2019年印尼国际水产展与亚洲食品机械包装展同期举办,是集合亚洲国际水产与海产品、海产品原料、产品加工设备及冷链技术的专业展览会。该展由KRISTA展览公司主办,并且由印尼海洋事务及渔业部、印尼渔业产品加工销售协会、越南海鲜出口商和生产商协会和印尼冷链协会联合承办。同时,该展获得了精彩印尼、印尼商务部、印尼工业部、印尼合作社及中小企业部和印尼展览公司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该展每年举办一届。每届都吸引大量的专业买家到访,展会规模不断扩大。
        2019年11月展会将在雅加达举办。雅加达作为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首都,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外国旅游者、商人、投资者进入印尼的大门。展会规模涉及海鲜、水产加工包装与冷冻冷藏设备相关的各个方面,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会历时四天,给与广大的商家一个绝佳的洽谈业务,发展国外市场的机会。

上届展会数据:   
       2018年有来自全球大概11000家企业参展,并有近30个国家的50,000名以上专业买家和行业观众到展参观采购。
印尼市场分析:
      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是东盟和G20集团成员国,并将成为金砖第五国。印尼有2.3亿人口和两千多万华侨,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该国政局稳定,对华友好,市场显现极大活力。根据摩根斯坦利报告,印尼在未来5年内经济总量将会增长60%, 达到8000亿美元。预测到2030年,印尼食品市场将超德国以及英国等一些发达国家市场需求。据统计,2017年印尼冷冻物流安装量(货盘)如下:海鲜加工厂:455,000;红肉:176,000;家禽:395,000;加工乳制品:213,000;园艺:294,000;租赁冷物流:504,000。总安装达:2038,000,增长了133,000 (5.44%)
新绝缘面板2017:446000平方米,增长:78平方米或(16.4%);
新出租冷藏车(2017):1965台,加工食品(20171:165台)

总数量:出租和加工食品:7200台,增长:230台(34.3%)。
 
展品范围:
海鲜和水产品;鱼类与加工海鲜;水产养殖机
海藻;海鲜包装机械
冷冻、冷藏链;海鲜加工技术与服务
海鲜调味品;
水产饲料及药品;
包装工具及设备;
 

市场分析(Market analysis)

联系方式(Contact us)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
www.vnexpo.org/
另:东盟国家,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电话邮件咨询!

展会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