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朝鲜平壤国际建筑建材及家具展

(2019-10-28 至 2019-11-03)

  • 2019年朝鲜平壤国际建筑建材及家具展
  • 举办时间(Time):2019-10-28 至 2019-11-03
  • 举办地点(Address):平壤市三大革命展示馆
  • 主办单位(Host unit):朝鲜展览社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东盟行业会展网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www.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展会介绍:

        2018朝鲜国际建筑展,是朝鲜目前开设的在建筑建材及家具领域的唯一的专业性展览会。由朝鲜贸易省直属机构朝鲜国际展览社主办,并且受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贸易省、商业会议所、平壤市人民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近几年,朝鲜正以一个逐步开放的姿态呈现在世界面前,中朝经贸关系不断取得务实发展,投资合作规模持续扩大,双边贸易屡创新高。为了协助国内企业增进对朝鲜市场的了解,寻找潜在商机,促进中朝经贸交流,我公司将组织国内企业参加2019年平壤国际绿色建筑及家具展览会

展品范围:建筑建材、装饰材料及家具类相关产品

展位、行程及费用明细,欢迎来电咨询

鉴于摊位面积十分紧张,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在收到本通知后

尽快填报参展回执表,我们将按报名先后安排展位及面积。

建筑材料:绝热材料、石材、瓷砖、卫浴、油漆涂料、钢材、有色金属、木材、地面材料、修饰材料、家具、厨卫洁具、五金、地板材料、木材制品、装饰部件、天然装饰石材、人工装饰石材、

胶水、防水、密封材料、水泥、构件、建筑金属化学用品等。

门窗、顶棚和房顶材料:各类壁纸、油漆和涂料、天花板材料、各类门窗材料、五金门锁、紧固件、窗帘以及相关装饰纺织品等。

采暖、通风材料:包括空调和通风系统、供水和下水、水暖器材、洁具五金配件、供煤气、防火

安全系统、采暖设施、通风网络、阀门、管道,电气设施、照明系统和仪表、制冷系统、卫浴设

施、五金配件。

建筑设备:施工机械、建筑器具,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钻孔、打桩、雕刻和提取设备、

压缩空气及液压工具;施工车辆、物料处理和起重设备、测试和测量设备、安全设备等。

【展会亮点】

1、展览会得到政府部门全力支持,由朝鲜官方机构对外经济省国际展览社主办,为朝鲜国家级别的展览会,也是当地唯一的建筑、建材展览会。

2、媒体曝光度高,当地重要媒体对展会进行报道,参展企业有在当地获得媒体免费宣传机会。

3、朝鲜还没有实行改革开放,计划经济下物品非常稀缺,市场大竞争小。

4、朝鲜展会上的消费成交货币通常用美金交易,货品价格比中国高出一倍,老百姓消费能力强。

5、提供对接当地行业企业的个性化服务,组委会可根据参展企业需求,提前协助寻找朝鲜专业企业对接洽谈。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18978900092
联系人:李先生

 

市场分析(Market analysis)

【展会亮点】
         1、展览会得到政府部门全力支持,由朝鲜官方机构对外经济省国际展览社主办,为朝鲜国家级

别的展览会,也是当地唯一的建筑、建材展览会。

2、媒体曝光度高,当地重要媒体对展会进行报道,参展企业有在当地获得媒体免费宣传机会。

3、朝鲜还没有实行改革开放,计划经济下物品非常稀缺,市场大竞争小。

4、朝鲜展会上的消费成交货币通常用美金交易,货品价格比中国高出一倍,老百姓消费能力强。

5、提供对接当地行业企业的个性化服务,组委会可根据参展企业需求,提前协助寻找朝鲜专业

企业对接洽谈。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展会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