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菲律宾5月达沃国际建筑建材五金展会PHILBEXDAVAO

(2020-05-07 至 2020-05-10)

  • 2020菲律宾5月达沃国际建筑建材五金展会PHILBEXDAVAO
  • 举办时间(Time):2020-05-07 至 2020-05-10
  • 举办地点(Address):菲律宾达沃SMX
  • 主办单位(Host unit):菲律宾建设部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东盟行业会展网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www.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2020年菲律宾达沃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展会时间57-10日(展期4天)早上10:00至晚上8:00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SM Lanang Premier
◆参展范围:
建筑材料及设备、建筑机械、陶瓷及石材、五金工具、建筑玻璃和幕墙、玻璃机械、地面铺装材料、室内及室外门、涂料、门窗及配件、室内装饰材料、木艺、铁艺、装饰纺织品、灯具、家具、地毯、安防产品、太阳能、电梯、园艺设备、厨房设备、卫浴洁具、冷暖通风设备等。
◆展会概况:
  PHILBEX DAVAO菲律宾达沃国际建筑建材展,是菲律宾南部最大的建筑、建材及五金展览会。展会内容涵盖建筑装饰材料、建筑机械与设备、五金工具、门窗、厨房卫浴以及绿色建筑新技术等。
 该展览会自举办以来,每年一届,此展会已成为菲律宾南部最大五金建材行业展览会。通过参加该展会,92%的展商达到预期目标,96%展商满意展会现场的观众流量,93%的展商遇到他们的目标市场,97%展商满意他们的成交业绩。
上届回顾:
2019年该展共吸引来自德国、台湾、意大利、法国、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日本、东盟其他国家等世界各地的8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15,000多平米,观众数量达14,184人。菲贸工部投资署(BOI)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菲政府批准的投资额达4418亿比索,同比增长20.4%,建筑行业和制造行业投资额增长率分别高达644.8%和81.3%。
 

市场分析(Market analysis)

菲律宾共和国简称菲律宾,位于西太平洋,是东南亚一个多民族群岛国家,面积29.97万平方公里,人口1亿100万。菲律宾是东盟(ASEAN)主要成员国,也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的24成员国之一。菲为发展中国家新兴工业国家及世界的新兴市场之一
受内需强劲及出口复苏带动,2017年菲律宾经济预期强劲增长6.6%。
菲律宾的消费物价通胀预测由2016年的1.8%上升至2017年的3.1%,主要在于住房、公用事业、交通及教育开支上升。自2016年6月以来,菲律宾中央银行一直把政策利率维持于3%。
总统杜特尔特将基建列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2017至2022年期间,公共基础设施开支的目标是达到9万亿菲律宾披索 (1,800亿美元)。
2017年首9个月,香港对菲律宾的出口总额为27亿美元,按年增长10.2%;从菲律宾的进口总额为72亿美元,按年增加30.3%。
2017年数字:
国内生产总值(GDP)3212亿美元
GDP实质增长:6.6%
人均GDP:3022美元
出口:477亿美元
进口:667亿美元
进口增长率:7.4%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微信QQ:158604762
邓小姐18977117356微信QQ: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邮件:v4899139@163.com
 

展会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同中国的关系
菲律宾1975年6月9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两国签有贸易、文化、民用航空、科学技术合作、广播电视合作、新闻交换等协定。马科斯总统、阿基诺总统、拉莫斯总统、埃斯特拉达副总统、阿基诺三世总统等分别访华;李鹏江泽民朱镕基胡锦涛等先后访菲。
总统杜特尔特上任一年后人气不减。他更倾向采取多边外交政策,对与中国建立更密切的经济合作关系持开放态度。基建则成为其社会经济政策的首要任务。在他的「建设、建设、建设」计划下,多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正筹备兴建,总额达1,600亿美元。基础设施开支订有宏伟目标,由2016年占GDP不足2%上升到2017年的5%,到2019年进一步扩大到7%。预料未来几年基建将是经济一大推动力。
2017年11月,总统杜特尔特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面,双方重申承诺,会深化基建、农业、投资及其他领域的合作,把握「一带一路」倡议与菲律宾发展策略互相契合所产生的机遇。2016年,杜特尔特誓言会与中国开展双边关系,自此菲律宾已与中国达成逾10项双边合作协议。
2017年首9个月,菲律宾出口按年增长12.2%,达477亿美元。其中日本是该国的最大出口市场,占总出口的16.6%。美国排第二位,占14.7%。香港是第三大出口市场,占13.2%。
>>>>同中国的贸易: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极大地推进了中国东盟十国自由贸易东盟和中国的贸易占到世界贸易的13%,成为一个涵盖11个国家、19亿人口、GDP达6万亿美元的巨大经济体,是目前世界人口最多的自贸区,也是发展中国家间最大的自贸区。
菲律宾是东盟及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成员国,承诺调低东盟各国产品的进口关税,所有产品的最高关税率为5%。东盟《货物贸易协定》(ATIGA)实施后,基本上所有税则项目的关税已降至零。2017年,菲律宾出任东盟轮任主席国,为期1年。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