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7届缅甸2月国际农业展览会MYANMARINT’LAGRIMACHEXPO(MIAME2021)

(2021-02-28 至 2021-03-03)

  • 2021第7届缅甸2月国际农业展览会MYANMARINT’LAGRIMACHEXPO(MIAME2021)
  • 举办时间(Time):2021-02-28 至 2021-03-03
  • 举办地点(Address):仰光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Host unit):缅甸农业部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东盟行业会展网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www.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时间:2021年2月28日至3月3日
地点:缅甸仰光展中心
展览时间:上午9:00至下午5:00
 
展会简介:
       缅甸人口约5700万,是东南亚经济发展较落后的农业国,农业是缅甸经济的基础,其产值约占国民生产总值40%,国内70%左右的人口直接或间接从事农业生产。缅甸工业化进程严重依赖设备与技术的进口,农业机械、农药、化肥和良种在内的农用物资是缅甸政府鼓励进口的第一类优先进口的商品。
      为促进缅甸农业的发展和技术提高,学习和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使农民获得更大的收益,从2015年起“缅甸稻米生产者协会”每年在缅甸仰光举办首届“缅甸国际农业机械设备展”,现已举办了第5届,展会吸引越来越多国外相关企业参展及缅甸全国各地的相关企业、农场主、农民参加,知名度得到很大提高,已成为缅甸广受欢迎的著名展会之一。

展出范围:
       展会将汇集国内外公司、组织、企业的国际级先进技术、种子、播种机及相关农业机械、农业机械和设备、灌溉和水资源管理、农场管理设备、植物保护、生物肥等各种肥料;生物农药、杀虫剂、除草剂;园林用品与草坪设备、农副食品加工机械、设备、包装技术;水果,蔬菜种植、食品机械和设备、各类农产品、种苗与花卉、畜牧机械与器材、畜牧用品、饲料和饲料机械、农业用太阳能机械与设备、工程机械、奶制品加工机械、林木加工机械、运输设备、渔业用品、生
       物质能源、新能源、沼气建设与利用、智能农用机器人、智能农机、现代化农机设备及软件、农用无人机。

历届参展商:
日本、意大利、瑞士、印度、中国、韩国、泰国等国家。参会人员及与会人员及观众。

专业观众:
1、稻米生产相关行业人士、大米加工厂、大米贸易商、其他农业相关部门及行业人员。
2、来自缅甸全国十四个省邦的农场主及农民
3、各界人士
 
展会其他活动: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演讲、经济交流、企业撮合、现场抽奖等活动,协助参企业在展馆会议室举办技术交流讲座/新品发布会,了解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展会现场:同时举办现场抽奖活动。
会展奖品:
大奖拖拉机一台及其它丰富奖品。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将带您快速便捷高效的拓展国际市场东盟自由贸易区其他东盟各国家!
地 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QQ咨询: 158604762(加Q时请务必直接表明来意
邮件:v4899139@163.com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