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文体赛事 » 正文
昆明市登山协会10人探险队赴越南参加登山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26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许 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应越南老街省文化体育旅游厅的邀请,昆明市登山探险协会一行10人组成的代表队近日赴越南老街,参加“2012年第四届征服番西邦杯”登山比赛,最终获得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和外国人最佳女运动员奖。

本次比赛共有60多人参加,其中中国昆明登协队6人,澳大利亚使馆队4人,其他为越南各省代表队。当天的比赛线路往返23公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上海拔3143米的越南最高山峰番西邦顶峰。

由于近期的雨水使道路非常泥泞,给比赛增加了难度。昆明登协代表队4男2女运动员奋力拼搏,最终有4人在规定时间内登上顶峰,随后选手们分别展示了国旗和会旗。最终,昆明登协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和最佳外国人女运动员奖。

本次昆明登协队伍受到越南老街省政府的热情接待,该省政府部门领导及文化体育方面负责人与昆明登协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表示明年将派人到昆明学习办赛经验,并计划明年将把这一赛事做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