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文体赛事 » 正文
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绽放大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1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林涌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大连电 (记者/林涌泉 实习生/窦敏锐)经过近半年的优选和培训,8月29日晚,第十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国际总决赛在大连举行。

本届大赛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广西俪人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国韵十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今年3月以来,大赛组委会在全国及东盟国家进行了数十场大型选拔赛,从国内外3000多名选手中选拔出63名优秀晋级选手,在大连开展为期1周的集训,从形象魅力、礼仪规范、艺术修养、环保爱心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素质的提升。本届大赛,设有广西、大连、重庆、上海、青岛、台湾等赛区,另外设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国际赛区,有9个东盟国家优秀选手参加总决赛。

总决赛晚会以“汉文化”“桂文化”“东盟国家民族文化”为“三大明珠”,以礼仪文化为线,串起了大连、广西及东盟国家之间文化交流的友好关系。

最后,来自广西的53号选手肖瑚和来自缅甸仰光的3号选手查淑琳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