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文体赛事 » 正文
首届南博会职业拳赛6月8日即将在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杨定嘉报道 首届南博会职业拳击对抗赛将于 2013年6月8日在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举行。大赛由中国云南国际文化交流中心、WBC亚洲拳击理事会、WBC中国区机构主办。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承办方特别邀请WBC(国际拳击理事会)的国际级裁判担任执法。在比赛当晚将进行共6场WBC泛亚职业拳击对抗排名赛,分别由来自中国的全国冠军裘晓君、向静、杨兴新、韦宪钱、王新华、李云婷组成的强大中国队对阵来自泰国、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四国的优秀拳手。比赛将由云南电视台转播,全国各大电视台、报纸杂志、网站也将会对此次赛事进行报道。

本次比赛有少量门票对外销售,可以拨打订购电话或者登录大麦网www.damai.cn购票,大麦网订购热线:400610372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