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 东盟博览会获世贸组织(WTO)和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两大重磅国际机构支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 简文湘)8月30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在获得“国家一类展会”殊荣后,中国-东盟博览会迎来世贸组织(WTO)和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这两位重磅支持者。

目前,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执行主任阿兰嘉·冈萨雷斯正式回函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表示“ITC非常荣幸受邀参加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届时将派高级官员率团出席本届博览会,并在博览会期间举办主题为“中国与东南亚最不发达国家之间贸易发展”研讨会。

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世贸组织和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的加入,中国-东盟博览会在推动全球经济一体化、建立完整和永久的多边贸易体制、推进发展中国家和经济转型国家发展贸易努力上,将得到这两个机构的建议与经验指导。同时,WTO、ITC还将向相关机构和组织推荐中国-东盟博览会,这意味着博览会由服务区域化贸易一体化加速迈向服务全球化贸易一体化进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850家企业参加第17届越南国际贸易博览会 2016年东盟博览会放假通知
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重点领域新的合作 越南举办国际旅游展(图)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