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钢结构、玻璃幕墙越南展会暨东盟国家巡回展

(2019-03-27 至 2019-03-31)

  • 中国建筑钢结构、玻璃幕墙越南展会暨东盟国家巡回展
  • 举办时间(Time):2019-03-27 至 2019-03-31
  • 举办地点(Address):3月27日至31日在河内讲武国际会展中心、9月25日至29日在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国家建设部、胡志明市政府、越南河内市政府、越南岘港市政府
  • 承办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东盟行业会展网
  • 展会网站(Website)http://bm.dmcbd.com
  •  询价
    一键转发,给朋友看看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展会详细说明(Exhibition Details)
同期大会:越南国际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本展越南国际建材展览会是有越南建设部与越南各省市政府联合举办、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每年春秋两季分别在河内和胡志明举办,至2018年已成功举办了25届越南建材展,历届都有来自新加坡、中国、德国、泰国、印度、韩国、法国、马来西亚、瑞士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许多著名企业参与。此次展览将向您提供一个了解越南建材市场与获得商机的平台, 让您与越南买家和供应商就最新的经贸合作及技术发展进行交流与合作。诚恳邀请各中国企业积极参加该会,以促进双方的经贸合作与交流。

参 展 范 围:
A:钢结构、玻璃幕墙;
B:建筑: 建筑施工和安装机械设备、建筑规划及设计、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及设计、建筑部品及节能前沿技术、模型制作、楼宇智能化、建筑消防设备器材及产品、防耐火材料、工程承包等。
D:建材:装饰材料、涂料、化工油漆、装饰板材,石材、壁纸、地毯、木地板、新型地坪等。
E:玻璃与加工玻璃:建筑玻璃、装饰玻璃、工业玻璃、特种玻璃、玻璃深加工制品等。
F:门窗幕墙、五金件:民用及工业用安全门;拉手、合页、锁具、铰链、闭门器等五金配件;
G:房屋建筑材料:防水密封材料、保温隔音防锈隔热材料、各类粘合剂;给排水、管道、阀门产品及技术;水泥、水泥外加剂等;
H:通风器材及建筑电工、电气:空调、散热器;室内外电工、电气设备与技术;开关、插座    等电气控制元器件;保护和安全控制设备;门禁管制系统等。
I:建材生产技术及装备:水泥装备、玻璃装备、建筑卫生陶瓷装备、房建材料装备、玻纤与玻钢装备、非金属矿产品装备,石材机械及工具等。

越南建材展展位价格实惠,咨询报名请联系:
 
 
中国-东盟专业会展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编:530031
联系人:邓芳 小姐18977117356     李世友先生1897890009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metal.dmcbd.com/
 
本企业其它展会(Other exhibi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