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恭城举办桃花节暨油茶文化节(图),举办时间2月18日至3月20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2-1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闫芬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新闻网恭城讯 (见习记者闫芬丽)2月18日,第十一届恭城桃花节暨第三届恭城油茶文化节在西岭乡大岭山桃园举行了开园仪式。


 

2月18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乡举行了当地传统民俗节日苗族“跳坡节”,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吸引了数万名群众参加。图为参加盛会的少数民族朋友在“打磨秋”。杨丽萍摄

开园仪式现场,漫山遍野的桃花正含苞待放。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参加了千人徒步桃园行活动。桃园中,大家纷纷聚在桃树下拍照留影,场面异常热闹。

此次文化节举办时间为2月18日至3月20日,活动期间,市民除了欣赏桃花,还可以参加“交桃友结桃缘,万人相亲汇”、恭城油茶文化长廊展示、油茶狂欢夜等活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