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越南渔村竟全是这样的房子 让人傻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越南古都顺化(Hue)郊区安静的渔村安邦(An Bang)已经成为奇异的旅游胜地:这里的渔民争相为祖先建造高大宏伟的陵墓,许多陵墓甚至比自己的家都还要奢华。这些陵墓建筑样式各具风格,佛教、基督教、印度教以及哥特式等花样繁多。退休渔民登仁表示:“我们的陵墓非常独特,对孩子们来说,这是他们向祖先表达敬意的方式。好好照料祖先陵墓也能为后代带来好运。”为给祖先建造这些奢华陵墓,有些家庭甚至斥资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7万元)。对于这个人均年收入仅为2000美元的国家来说,修建豪墓属于奢侈的事情。


陵墓的建筑样式也是花样繁多。图中,左侧是一座佛教式陵墓,右侧则是基督教式陵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