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南宁市首届“青春•东盟”ACG盛装Party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6  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3年9月4日,由广西卡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南宁市首届“青春•东盟”ACG盛装Party在南宁•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中心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艺独立策展人罗荃联合由广西资深coser金志梁、 周祖贺、陈阳阳 、黄锐、黄宇兴 、唐敏遐等组成的漫展策划团队共同打造的一次以动漫为主题,通过人物展示、舞台演绎、游园娱乐等方式,展示以青少年为主体的动漫爱好者自我个性、积极向上的主题活动。活动内容有东盟艺术团体表演、COS比赛、动漫歌曲演唱以及由石膏彩绘、东盟十国民俗游戏等单元。

  动漫活动向来是年轻人的爱好,因此吸引了本土的COSPLAY团体以及区内的动漫文化爱好者前来参加。现场观众参与热情极高,有参与各类中国或者东盟各国民俗游戏的、也有认真观赏表演的,众多装扮各异的动漫爱好者的激情表演,为东盟博览会十周年添上了年轻人的味道。

  策展人罗荃表示,举办这次活动在东盟的大背景下是非常符合时宜的,活动中的一些特设环节都带有东盟的本土气息,在人物扮相和服饰舞蹈上更多的带有东盟民俗文化的特点,通过开设有东盟特色活动的游戏,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感受动漫文化带来的娱乐,了解东盟各国的民俗文化魅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