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2013东盟风情美食节将于10月25日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帽山美食广场举办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盈 实习生 秦念)尝地道美食,感受异国风情,东盟风情美食节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收获了各界好评,今年10月25日—31日,2013东盟风情美食节将于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帽山美食广场举办,为期7天的美食节,将为大家奉上美食及视觉盛宴。

据介绍,本届美食节将延续之前“天天美食节 夜夜风情夜”的传统主题,将由民间资本运作,汇集东南亚及广西本土的美食及产品,唱响小帽山东盟美食品牌。本次美食节的核心活动则是“中国—东盟特色商品展销一条街”和“中国—东盟美食一条街”。“两条街”以50—100家固定美食和商品商家店铺为主,另外设置130个标准展位、10个特装展位、4个中岛式展位,还将设置导向系统和指示牌服务游客。

据介绍,为了方便市民参与美食节各项活动,开发区往返南宁更有免费直通车贴心服务,由开发区去往南宁的乘车点在开发区人才市场楼下,共有往朝阳广场(12:30/18:00)及往金湖广场(13:00/18:30)的两班车,由南宁去往开发区则有两个乘车点,分别是朝阳乘车点(9:30/14:00)及金湖广场乘车点(9:00/14:3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