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南宁青秀山景区迎新春活动丰富多彩 牡丹花展、东盟文化展、登山祈福行大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1-27  来源: 央视网旅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迎接金蛇年的喜庆到来,2013年春节期间,国家AAAA级景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将在各主要景点布置园林小品,以烘托节日氛围,并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喜庆欢快的游玩环境。

      据了解,在2013年2月9日-2月25日期间,南宁市青秀山景区将举办第二届牡丹花展,精心挑选展出效果较好的俊艳红、朱光美运、曹州红、白雪塔等十多个品种约3000盆牡丹在青秀山友谊长廊展出。同时,用牡丹和其它花卉组合成“花景映画”、“春意满庭”、“牡丹蝶引”、“富贵花开”等主题园林小品,展现牡丹富贵高雅的气息,营造新年的吉祥喜庆氛围,为游客提供一个赏花、摄影,求得新年富贵吉祥好兆头的好去处。

      同期,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东盟主题活动,突出“到青秀山过一个有东盟特色的春节”的活动亮点。

      在景区西门、青秀山友谊长廊、环山秀坪荷花池等主要景点,设立“金蛇迎春”、“蛇舞新春”、“蛇来春意浓”等具有吉祥喜庆含义的园林小品主题布景,在中心区荷花池周边设计布置文莱、缅甸、柬埔寨等东盟国家文化主题园林小品。在青秀山友谊长廊两侧的相框展示二百多幅东盟知识、东盟文化风情的主题图片。在东盟友谊园设立东盟十国综合展区,展区内布置东盟各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图案等文化元素,展区中分时段由演员展示各国民风民俗,并在现场体现各国节庆文化特色的场景。举办东盟文化知识竞赛,游客现场参与可获取精美礼品。举办东盟美食展等。其中,2月10日-2月12日,在东盟友谊园舞台每天中午进行东盟风情表演。让游客体验东盟国家“过春节”的民俗风情和喜庆氛围。

      2013年2月9日- 2月15日,依托新建状元泉-观音禅寺游步道,让广大游客通过新路线登高祈福走大运,让游客在游步道中感受山林中的浓浓绿意。期间,观音禅寺、水月庵将举办请如意香、敲吉祥钟、祈福纳慧等丰富多彩的贺岁和新春祈福活动,广大游客朋友可以许愿祈福,迎吉纳祥,求得一年的好运和福气。(陆 原 南宁报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