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2013南宁桃花节各大精彩节目将出炉 赏桃花看绝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2-17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早春天气暖和,南宁市的桃花已经盛开了。去哪里赏花最惬意?到青秀山和花花大世界去,那里有大片美丽的桃花林,2月24日至3月10日是最佳的赏花期。


游客在花花大世界观赏桃花(周家志/摄)
 

      同时,青秀山和花花大世界还分别举行第十九届桃花艺术节和第五届山水桃花节,广大游客在赏花之余,还可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

      2月17日至3月10日青秀山桃花艺术节期间,友谊长廊及周边布置有约3000株桃花,尽情展现桃花艺术美景;在大门、十二生肖园、环山秀坪等景点处,则设置了融入桃花、灯笼、盆花等元素,以“心心相印”“壮乡欢歌”为主题的园林艺术组景;友谊长廊和桃花岛在每周六、周日(桃花艺术节期间)还有东盟服装秀表演。在东盟友谊园将举行桃花艺术嘉年华活动,2月23日至24日将有东盟国家的各种歌舞、服装秀、知识问答等活动。3月1日至3日,游客还可欣赏精彩的东南亚民俗风情歌舞、杂技、小品等,还可以参与趣味游园活动,赢取精美礼品。即日起至3月24日将举行摄影大赛,如果你在景区内拍到桃花美景,请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17日,记者在花花大世界内看到,2000多亩桃花源的桃树已把漫山遍野染成一片桃红。2月17日至3月31日的山水桃花节期间将有诸多看点,包括王心凌与江映蓉在内的明星将在每个周末与歌迷互动。从桃花节开幕至3月23日,在天福池畔和花山广场将陆续有江映蓉歌友会以及“南宁鸟叔”“广州谢霆锋”的表演等。3月23日至31日,广西首次特邀贵州遵义的中华绝技“独竹漂”艺术团到天福池水面进行每天连续多场的瑶族绝技表演,如水上芭蕾、水上特技、水上杂技、水上婚礼、水上跳竿等,还有其他艺术团在花山广场上演“上刀山、下火海”等民间绝技。(记者冼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