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2013南宁元宵节16时前南宁禁放烟花爆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2-17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冯梓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宁日报讯(记者冯梓剑)现起至农历正月十五(2013年2月24日)16时,我市限制燃放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市民如违规燃放将会受到处罚。2月17日,记者在市安监局了解到,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事故或致人伤残、财产损失的,将从严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是农历除夕(2013年2月9日)至初六(2013年2月15日)每日上午7时至晚上12时;农历正月十五(2013年2月24日)下午4时至晚上12时。”市安监局负责人表示,市民如违规燃放将会受到处罚。据悉,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事故或致人伤残、财产损失的,将从严处罚;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