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奇玩艺术博览会”8月10日至18日将引爆盛夏柳州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2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柳州7月19日电 建城2000多年、历史悠久、积攒深厚的名城柳州,民间究竟藏着哪些宝贝、藏有多少宝贝?恐怕至今无人能够说清。但是,这个神秘的命题,即将解开。8月10日至18日,由柳州赏石市场主办的“柳州奇玩艺术博览会”,将引爆盛夏柳州城,给您带来非同一般的惊喜。

据悉,柳州首届“奇玩艺术博览会”的主题为:奇玩走进大众,艺术携手生活。时间为8月10日至18日,会址设在柳州北环大道鹧鸪江大桥以北一公里的柳州赏石市场。

柳州首届“奇玩艺术博览会”,将盛大开展寻找柳州“民间宝贝”海选活动。以“奇玩展示、珍品晒宝”为主题特色的民间宝贝海选活动,将于8月10日盛大启动,架起奇玩收藏与老百姓之间的桥梁。同时邀请资深专家现场鉴宝。鉴宝项目涉及玉石、水晶、钱币、邮票、茶品、紫砂壶、瓷器、家居饰品、美食、工艺品等。

同时,借助柳州首届“奇玩艺术博览会”这个万人狂欢、举城同庆的盛大人气,还将在农历“七夕”这个中国的“情人节”,开展“七夕万人相亲交友大会”让柳州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此外,原创音乐节、特色美食、激情一元秒杀、情侣对对碰等盛事,将为柳州首届“奇玩艺术博览会”推波助澜。(何海震 李健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