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2013第十届玉博会将于9月5日至8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2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蒋金泰)7月18日,我市在南宁市召开第十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记者介绍第十届玉博会的相关情况,向海内外朋友发出诚挚邀请,热情欢迎各位朋友届时莅临玉林参加这个中小企业盛会。副市长、玉博会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丘德奎,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副秘书长黄殿文出席发布会。市政府秘书长李松明主持发布会。

  第十届玉博会将于9月5日至8日在玉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玉博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商务厅和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是《中小企业促进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也是玉博会举办十周年。与往届相比,迈入第十个年头的玉博会在内容设置更加专注于展会和实效,展示主题更加突出玉林市的产业发展方向,展示展销更加注重东盟及欧美元素,论坛更加注重成果和影响力,市场化改革更加系统和深入,展会更加突出企业的主体地位,首次推出了“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和十周年系列活动。

  十年玉博会,走过了一个从沙滩起步到铸就品牌的历程,内容不断丰富,层次不断提升,大步迈向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十年来,玉博会以“中小企业大经济,玉林博览新商机”为主题,以“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为宗旨,为中国和世界各国企业家、投资商打造了一个商品交易、投资洽谈、经济技术合作、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是广西唯一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时诞生、同期举办、同步成长的配套展会,成为推动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

  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广西日报社、广西电台、广西电视台以及香港文汇报、澳门商报等28家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