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2013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推出百姓票价 最低票价调至80元人民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新社南宁8月20日电 (记者 杨志雄 黄艳梅)广西南宁市官方20日介绍,即将于9月初开幕的2013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秉持节俭惠民、崇尚艺术的理念,全新打造亲民、惠民、欢乐的民歌文化节庆活动。组委会推出“百姓票价”,将邀请基层工作者和农民工代表观看演出。

 

据介绍,2013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被誉为中国三大国际性音乐节之一的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凸显“民族性、国际性、现代性、艺术性和群众性”,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

从2004年起,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在连续服务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实践中,成功开启了中国与东盟文化合作的新篇章,已成为广西与全国各地、世界各地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壮乡自古就有赶歌圩的传统,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正是传统歌圩的演绎和创新。该晚会将以“歌圩”为框架,取消对一线明星的邀请,不再按原计划邀请林俊杰、郑秀文、韩国f(x)组合等国内外一线明星,使民歌比重达到整台晚会编排的90%。

据介绍,该晚会全面调低票价,推出百姓票价,最高票价下调40%,最低票价调至80元人民币。此外,还将划出专门区域,邀请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以及在一线和基层工作的先进工作者代表和农民工代表观演。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