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会讯 » 正文
三大亮点展现第二届中国-东盟出版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1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南宁讯 (记者/简文湘 实习生/梁珍)8月20日,第二届中国-东盟出版博览会新闻吹风会在南宁召开。会议透露,第二届中国-东盟出版博览会将于9月4日至6日在南宁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地推进。

出版博览会是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系列展会之一。本届出版博览会的主题是:“传统出版迈向数字时代”。博览会展览面积近3000平米,分为东盟10国图书精品展区、中国-东盟出版交流合作成果展区、中国-东盟青少年读书节展区、国内出版集团展区、中国著名数字出版企业展区、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展区、广西新华书店集团精品图书展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和国内高校出版企业展区8大展区,东盟10国出版发行界人士和国内100多家主要的出版发行集团、数字出版企业、书店、图书馆和科研机构将前来参展,展出中国和东盟优秀图书1万多种。

        本届出版博览会呈现3大亮点:主题鲜明地体现了出版发展趋势的时代特征;首次举办“中国-东盟出版交流合作成果展”,全面回顾和展示5年来广西出版界在“走出去”和“引进来”等各方面与东盟开展出版合作交流的成果;首次邀请港台出版发行界人士参展,丰富了出版博览会的区域出版发展合作内容。

据悉,除图书展览外,本届出版博览会还将举办高层会晤、巡展、中国-东盟出版高端论坛、中国-东盟青少年读书节、出版合作签约仪式、中国-东盟出版交流座谈会、媒体见面会、新书发布会、作者读者交流会、媒体见面会、名家签名售书等多项出版交流活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18-21日举办 主题国为老挝 2016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告 华南城承办轻工展
第12届东盟博览会报名展位数5563个 展位供不应求 2014东盟博览会开幕式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