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广西隆安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助兴“那”文化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9  来源:隆安县农业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隆安县“那”文化旅游节将在5日至7日举行。隆安县在兴隆路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助兴“那”文化旅游节。产品展主要组织全县各乡镇、工业园区展销具有隆安特色的农副产品、特色农产品,展销共设 30多个展位,将有19家企业参展,各种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品鉴、购买。

  隆安县近年来坚持以发展现代农业理念,充分利用自然条件,发挥区位优势,以土地流转为抓手,全力推进特色农业基地建设,“雁江米”、板栗、“绿水江牌”香蕉、珍贵药材、特种养殖等特色优势主导产业成为该县重点开发产业。通过优化农产品区域布局、产品结构和生产模式,大力发展优质、绿色、无公害农产品,唱响绿色生态主旋律,树立隆安农产品的特色品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