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东盟武术节桂林开战,武林高手汇聚桂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3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据新华社南宁10月22日电(记者/张浩)第二届中国-东盟武术节22日在桂林市开幕,比赛为期两天,共有境内外51支队伍近300名武术爱好者参赛,除中国与东盟国家外,还有来自荷兰、德国、比利时等西方国家的选手。

比赛采用中国武术协会2012年印制的《传统武术套路竞赛规则》,竞赛项目分为传统拳术和传统器械两类。传统拳术主要包括陈式、杨式、吴式、武式、孙式等太极拳项目,及咏春拳、五祖拳、地术拳等南拳项目,比赛为各大武术门派提供了一个切磋武艺的平台。

近年来,随着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体育文化交流的不断发展,武术领域的交流活动也逐渐增多,特别是随着东盟各国到广西进行武术培训的人员越来越多,加上广西多次举办中国和东盟国家之间武术交流活动,一些东盟国家的武术水平迅速提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