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交流 » 正文
柬埔寨江西商会举行成立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30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网金边6月29日电(记者王其冰 李弘)柬埔寨江西商会29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成立仪式。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政治处主任程洪波、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高华、柬埔寨江西商会会长谢运生等约600名嘉宾出席成立仪式。

谢运生表示,柬埔寨江西商会将为江西乡亲打造沟通合作的服务平台,为促进与柬埔寨华人社团和各兄弟商会的交流与合作,为柬赣经济文化合作共赢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启秋表示,希望柬埔寨江西商会积极参加柬埔寨经济建设,热心慈善公益事业,支持华文教育发展,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承柬中两国友谊作出宝贵贡献。

高华表示,相信柬埔寨江西商会为树立在柬赣商的良好形象,弘扬赣商文化,推动赣商发展,加强赣商团结,搭建与各方交流的平台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为中柬两国经贸交流和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