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交流 » 正文
2016中国—东盟电子商务峰会9月11-12日将在南宁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6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1-12日,2016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之中国—东盟电子商务峰会,将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同步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县商务厅副厅长马继宪8月25日表示,本届电商峰会以获批建设中国-东盟信息港为契机,以“互联网+引领未来,中国-东盟跨境合作”为主题,聚焦“跨境电商”“中国-东盟信息港”“一带一路”,并力促中国-东盟快速形成一体化的新经济产业生态圈。

马继宪介绍,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8月22日,峰会组委会已定向邀约国内外政府代表、领军企业嘉宾100余人,参加主论坛主题演讲及对话的嘉宾共计30人。其中包括部分国家前政要、前驻华大使,澳门中联办代表以及部分东盟国家部长级嘉宾,美国高通、谷歌、微软、德国思爱普等国际互联网巨头将派代表出席,国内阿里巴巴、敦煌网、大龙网、亿邦动力网、顺丰控股等电商领军企业也将派出高管参会。

马继宪表示,广西高度重视本届电商峰会,并将其列为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的重点论坛。此次峰会正值中国—东盟信息港获批的重要契机,对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加快建设强链接、一体化的中国-东盟新经济产业生态圈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