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交流 » 正文
2017投资东盟介绍会(越南专场)在南宁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6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南宁5月12日电(王勇、实习生解晴晴)5月12日,2017投资东盟介绍会(越南专场)在南宁举行。广西区内外的进70家企业、协会和机构参加了这次会议。中国企业和越南主要就农产品和食品行业的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

2017年投资东盟介绍会(越南专场)是第二次举办,旨在延伸东博会价值链,拓宽东博会投资合作平台。本次介绍会由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和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共同主办。

本次介绍会主题为:抓紧“一带一路”新机遇,推进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国企业与越南在农产品及食品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投资与合作,让政策惠及企业,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政策院介绍了越南农林水产品资源的发展潜力,计划与投资部介绍了越南外国投资政策和越南中部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越南京北都市发展集团介绍了北宁省、北江省工业园区和招商引资政策。

越南驻南宁总领事范清平谈到,越南已经成为中国,包括广西企业意向投资的重点国家。本次介绍会的目的是让中国企业对越南贸易投资环境更加了解,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充分利用两国、两地互补性的优势。越南作为典型的农业国,农林水产品资源特别丰富,希望与中国拓展农业合作。

越南工贸部山区与边贸司副司长黎边疆谈到了两国的行政管理。他表示,希望中越双方在扩大友好关系,研究新的合作办法和制定农产品的优惠鼓励政策等方面做出努力,以更好地促进双边的贸易往来。

据悉,本场投资介绍会也是东博会机电展(越南)的前奏,越南专场的机电展将于6月15到17日在越南河内举办。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