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交流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网络信息安全研讨会9月12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30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两会”指挥中心投资促进部了解到,由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和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三届网络信息安全研讨会”将于2016年9月12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研讨会以“打击网络犯罪,共治网络空间”为主题, 将邀请全球及国内顶级信息安全专家,就互联网安全对社会的影响、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技术应用、网络犯罪调查取证、网络空间开放治理框架、网络靶场与人才培养等前沿网络安全技术及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全面展示业界顶级安全技术及产品,旨在打造面向东南亚的西部信息安全高端论坛。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将举办题为“共筑信息丝绸之路 助力东盟智慧城市建设”分论坛。国家部委办领导、全国智慧城市试点城市代表、科研机构和高校专家以及广西智慧城市各行业优秀领军企业代表约200人将出席分论坛。分论坛将主要就中国与东盟智慧城市建设开展交流,在促进信息化经济贸易、人文交流、技术研发、政策沟通、智慧城市应用等方面探讨合作空间。旨在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携手共筑“21世纪信息丝绸之路”。(梁曦 苏丽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