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2013第二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7月18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8  来源:南宁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3第二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将于7月18日—2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正处于7月份传统车市淡季的大型室内车展,本届汽车文化节组委会精心策划,以汽车文化活动与淡季购车促销为引导,全力打造赏车、购车、娱乐为一体的购车平台。

 

  最车展:年中大型室内车展

  记者获悉,本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南宁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现场将启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二层10个展厅,展出面积达50000余平方米。预计届时将有60余家品牌入驻现场,各大主流品牌都将悉数亮相。据目前参展情况初步统计,本届汽车文化节众多品牌参展面积增幅均超过20%,其中,超过600平方米的品牌就达10个之多。近96%的品牌将携带厂方国际标准展具入场参展。相比首届,本届汽车文化节在品质与规模上有了很大提升,一场年中汽车盛典即将开启。

  最优惠:淡季购车最高优惠

  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作为年中广西规模最大的室内车展,准车主们不仅能享受到淡季购车的优惠政策,汽车文化节组委还与汽车品牌厂商、本土经销商共同联手为购车客户推出年中车展最大幅度优惠和促销活动。届时,准车主们将享受到7月淡季车展购车的最大实惠。

  最活动:娱乐、时尚品位汽车嘉年华

  本届汽车文化节将邀请各大车商、媒体参与到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现场活动当中,打造全民参与的大众娱乐。明星专场——中法混血车模宛恩与中国第一车模吴雨婵携各品牌御用车模亮相现场、FM930明星主播见面会;女性购车专场——开展首日女性观众免票入场、摄影大赛、模特大赛、动漫车展等,将让每个参与到现场活动的观众都可以成为本届汽车文化节上的娱乐大咖。

  另外,现场购票观众只要持车展护照前往各个品牌展区集齐一定数量徽标,均可参加抽奖活动,组委会将送出万元好礼。

  2013第二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全城汽车主题嘉年华,将成为今年夏天南宁市民的汽车娱乐主题季。(记者 王黎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