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老挝-中国贸易投资论坛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7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4日,老挝-中国贸易投资论坛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及老挝计划投资部副部长布达维·西苏潘通在会上致辞,老挝万象市副市长阿努帕·吞拿龙、老挝相关项目负责人、有关专家、国内外客商近百人参加论坛。

论坛介绍了“魅力之城”万象的概况和赛色塔综合开发区、维塔工业园区的有关情况,并对“投资万象首都工业园区的机遇与挑战”这一议题展开了讨论。布达维·西苏潘通表示,欢迎客商前往老挝投资电力和农业项目,尤其是水力发电项目。

与会代表建议广西积极鼓励和支持有实力的企业到老挝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机技术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及加工合作,积极挖掘双方贸易新品种,扩大老挝农林产品、矿产品等资源进口,共同推进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和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建设,推动中国东盟合作不断深化。 (记者/陈静)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