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东盟—云南(10+1)浙商论坛在昆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昨日,东盟—云南(10+1)浙商论坛暨云南省浙江商会成立15周年纪念大会,在昆明举行。滇浙两省有关负责人、东盟国家驻昆明总领事以及国内外浙商代表等共聚一堂,围绕如何融入“一带一路”等议题进行探讨。

论坛以“新机遇 新空间 新挑战 新发展”为主题,发表东盟—云南(10+1)浙江商会《云南宣言》,倡议浙商发挥优势,促进区域合作,推动浙商“智造”,领衔区域变革,搭建合作平台,建立交流机制,力促中国与东盟融合发展。

据介绍,云南省浙江商会成立15年来,密切企业与政府的沟通与联系,引导会员企业守法经营,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目前在滇浙商达40万余人,入会企业4000余家,浙商在滇投资连续多年保持高位增长,累计投资达6500亿余元,每年上缴税利50亿余元。商会还积极回报社会,为教育、救灾和各类公益基金捐款捐物超过1亿元。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并讲话。

论坛由浙商总会、云南省浙江商会、新丝路民间经贸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玉溪市政府支持。

云报全媒体记者 段晓瑞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