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2019年中国—东盟城市网球论坛在防城港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7  来源:广西《中国—东盟博览》杂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刊记者 谭紫芳)8月15日,“三生地产杯”2019年中国—东盟城市网球论坛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玮、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等嘉宾,以及来自泰国、缅甸、越南、中国各城市的网球代表队运动员们齐聚一堂,通过对话交流的方式,对未来中国—东盟体育合作,尤其是网球运动的合作前景和方式进行分析解读。


党的十九大以来,各界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防城港市相继举办了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首届中国—东盟城市网球赛等一系列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本次“三生地产杯”2019年中国—东盟城市网球赛再次落户防城港市,是对防城港市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有力响应。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致欢迎词)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表示,举办2019年中国—东盟城市网球论坛,一方面是为了增强中国—东盟城市网球赛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汇聚资深专家和业内翘楚们的智慧,通过深入的政策解读、宏观的市场分析、精辟的案例讲解和成功的经验介绍为广大体育界人士提供思想的启迪。

他认为,2019年中国—东盟城市网球论坛的举办将能够促进网球运动的交流,促进体育产业的各项合作,促进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不断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的体育文化发展。

据悉,在8月16~18日期间举行的中国—东盟城市网球赛上,来自中国、泰国、缅甸、越南各城市的15支代表队,将通过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前两名交叉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最终名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