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中国-东盟工业设计与创新论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9日,首届中国-东盟工业设计与创新论坛在柳州举行,中外专家以“设计·智造 助推工业城市新动能”为主题,就创新“智造”推动工业转型升级问题展开国际交流。

现场嘉宾倾听了前沿的工业设计理念,观看了顶级的工业设计发布。东盟国家嘉宾表达了将在科技创新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的美好期待。

会上,中国与东盟代表签署了“一带一路”工业设计与创新发展联合备忘录,达成了“中国-东盟十国城市可持续设计协作平台”的合作共识,旨在通过每年一度的“创新论坛”推动中国-东盟国家间“可持续设计公共服务与研究”的学术交流对话和商业项目合作,帮助中国-东盟中小企业参与产业转型升级。(记者/姜木兰 毛梓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