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第五届国际稻米油大会在越南举办 金龙鱼应邀高调亮相并获专家团队一致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4日,越南首都河内隆重举行第五届国际稻米油大会,会议为期两天,会议期间,由中国、日本、印度、越南、泰国等亚洲国家企业发起的稻米油全球贸易委员会在大会上正式宣布成立,这将对稻米油产业产生积极的重要影响,益海嘉里金龙鱼作为粮油行业的突出品牌,应邀参与本次大会。

QQ截图20180604172213.jpg

图: 益海嘉里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监陈波(左三)正在稻米油全球贸易发展论坛现场发表讲话

与会专家认为,稻米油中含有丰富的谷物活性营养,包括谷维素、植物甾醇、维生素E等多种生理活性物质,曾被世界卫生组织推荐为三大健康食用油之一。益海嘉里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监陈波对记者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水稻生产国和消费国,在稻米原料上优势明显。稻米油全球贸易委员会的成立,有利于中国国内企业加入世界食用油版图,益海嘉里金龙鱼将会积极参与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深入满足全球消费升级产生的高端需求。

据介绍,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名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代表出席本次会议。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高国兴等官员还来到金龙鱼等中国展台前了解稻米油情况。

在与会专家参观金龙鱼展位的同时,益海嘉里集团工作人员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金龙鱼如今的发展模式。这些年来,金龙鱼一直深耕粮油产业,不断创新升级模式,以谋求低投入高产出的科学经济模式。

QQ截图20180604172223.jpg

图: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高国兴(中)和稻米油国际理事会主席白炳德(左二)参观金龙鱼展位后与益海嘉里集团消费品总监陈波(右二)合影

金龙鱼稻谷脱壳后成为品牌大米,米糠可以提炼高品质稻米油,稻壳可以发电,稻壳燃烧发电后产生的灰烬可以变为白炭黑,符合循环经济的减量化、再利用、再循环的“3R”原则,改变了资源—产品—废物排放或产品—消费—废物排放的物质单向流动的传统经济模式。

与会专家听完介绍后,高度评价以金龙鱼为例的中国国内企业形成的水稻利用整套循环经济模式。这充分说明金龙鱼的发展模式值得肯定。在2018年新年之初,金龙鱼凭借自身先进自主研发技术和国际认可的品质保证将中国国产稻米油出口到了“国产至上“的日本,凭实力登上国际舞台。未来,益海嘉里金龙鱼会继续努力,推出更更丰富更优质的粮油产品供应市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