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交流 » 正文
江西省科技厅组队参加首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7  来源:江西省科技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3年9月3-5日由科技部和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 在广西南宁召开。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带队等参加了中国-东盟高层科技合作论坛、科技园区考察、先进技术展等活动。
       近年来,江西省与东盟国家的科技合作不断发展,江西省农科院、南昌大学和江西农业大学等与泰国、越南、菲律宾等国家的有关大学和机科研构开展了多个农业和农产品加工等领域的科技合作项目,并列入我国与有关国家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协议,得到科技部的支持。江西省科技厅推荐的鹰潭江西省力衡机械科技公司的“电气化高速铁路接触网张力补偿装置”、抚州三和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的“抗肺结核药物中间体S-2-氨基-1-丁醇的产业技术”和宜春江西省新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甘蓝夜蛾核型多角体病毒制剂”等项目参加了“首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先进技术展和对接洽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