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第31届东盟能源部长会议巴厘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3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李国章报道:第31届东盟能源部长会议日前在印尼巴厘岛举行。来自东盟各成员国的能源部长将就国际能源形势,东盟能源生产前景、互联互通计划以及未来合作意向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力争在能源供应多样化、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提高能源效率方面加强合作。

印尼副总统布迪约诺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东盟地区拥有包括石油天然气在内的丰富资源,并且经过多年建设已经建成了较为完善的能源产业。虽然在区域合作中争取各方利益平衡有一些困难,但我们必须更加重视长期的共同利益。印尼政府希望能在互惠、互利、公平、诚信的原则下,与其他成员国加强合作,全面发展东盟能源开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