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节庆文化 » 正文
中国-东盟(南宁)渔业文化周10月南宁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9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记者从广西水产畜牧部门了解到,第三届中国—东盟渔业文化周活动将于10月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垂钓爱好者将在广西南宁再次相聚。
 
       中国-东盟渔业文化周于2011年起将在广西连续办5年。在首届中国-东盟渔业文化周活动期间,共有来自东盟10国和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垂钓高手,以及养殖企业、相关人士参与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益于中国—东盟渔业文化周活动的举办,广西休闲渔业正快速发展,统计显示,广西现有钓鱼爱好者约100万人,钓鱼俱乐部100多家,渔具商店近1000家,竞技钓鱼场17个,主要休闲垂钓基地2000多处。预计钓鱼活动今年直接产值可达15亿元,综合产值60亿元以上。
 
        为鼓励休闲渔业发展,广西还制定出休闲渔业示范基地评选推荐和奖励办法,自2013年起连续3年每年评选10家“广西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对于获此称号的单位,将通过项目安排予以10万元奖励;对于同年并获“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称号的单位,再给予10万元,即合计20万元奖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