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于9月15日-19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6  来源:当代生活报(南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活报记者 黄婧 实习生 黄灵玲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科技厅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作为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第二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将于9月15日-19日在南宁举行。

本届大会由中国科技部、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大会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将围绕现代农业、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5个重点领域开展系列活动。其间将会举办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高层合作论坛暨产业技术合作需求推介会、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中国-东盟技术对接洽谈会、中国-东盟科技创新政策研讨会、中国-东盟农业科技论坛、中国-东盟北斗技术转移研讨会等活动。其中,中国-东盟先进技术展将展示我国在装备技术、空间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较高的科技。例如北斗技术、太阳能技术等,还将有一批民生类的新技术也将亮相南宁。

作者:黄婧 黄灵玲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