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中国与柬埔寨、老挝和缅甸贸易发展研讨会在南宁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1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18日,由国际贸易中心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主办的中国与柬埔寨、老挝和缅甸贸易发展研讨会在广西南宁举行。

来自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和国际贸易中心的官员和工商界代表围绕“提高亚洲最不发达国家在区域贸易中的出口能力”这一议题展开了讨论,为推动相关国家的贸易增长出谋献策。

国际贸易中心是联合国贸发会和世界贸易组织共同设立的技术合作机构,该中心国家项目部主管夏哈表示,“中国是一个进出口大国,可以与区域内的发展中国家建立起密切的贸易联系,为这些国家提供大量的贸易机会,为促进这些国家的贸易繁荣做出贡献。”

      夏哈说,国际贸易中心今年4月提出了一项提高亚洲最不发达国家出口能力的计划,目标是提高亚洲中小企业的出口贸易能力,其中包括了柬埔寨、老挝和缅甸中小企业向中国的出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