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世界东盟经济论坛将在越南举行 人工智能威胁到东盟服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5  来源:太平洋财富网_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经济论坛(WEF)2018年东盟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越南河内举行,活动组委会周四表示。

东盟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将以创业和第四次工业革命为特色,东盟的政治,商业,学术和公民社会领导人以及代表该地区最好的活力和创业精神的100家初创企业将参加。

会议将在三个专题支柱下解决具有国家和区域意义的战略问题,即企业家精神,制定区域和全球治理的新方法,促进经济和商业活力的创业精神以及塑造社会包容性的创业精神。

在东盟(东南亚国家联盟),预计未来15年,劳动力每天将增加11,000名工人。然而,工业机器人现在竞争低技术制造业劳动力;人工智能威胁到东盟的服务工作;据WEF称,自动驾驶车辆已经在东南亚工作。

WEF成立于1971年,是一个非盈利性基金会,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致力于通过让商业,政治,学术和其他社会领袖参与制定全球,地区和行业议程来改善世界状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