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中国-东盟沉香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民网南宁5月16日电 (王勇)5月15日,首届中国-东盟沉香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区块链新技术融合沉香行业新机遇高峰论在南宁举行。

本次论坛汇集了我国以及东南亚各国沉香行业、区块链业界的知名人士、各省市沉香行业协会会长以及区块链的权威专家,一同探讨沉香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机遇。

本次论坛最大的亮点是传统的沉香行业首次敢为人先,大胆的与区块链新技术融合,用新技术给传统的沉香行业注入新活力,借助我国“一带一路”政策,与东盟各国沉香行业一起,共同打开沉香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在论坛上,以广西沉香协会会长张钊宇、广西和百年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关一贵、中国沉香博物馆馆长郑鹏健、沉香国际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沉香山董事长汪科元,以及广东、海南等各省市的沉香协会会长等专家,就传统沉香行业发展进行深度的剖析和探讨。

在当天的论坛上,全球首款与区块链新技术相结合的沉香产业项目--沉香区块链溯源系统发布,旨在利用溯源区块链技术,对珍稀棋楠沉香建立产品溯源系统,建立行业间可信任交易体系,并加大发展沉香的深加工应用,将沉香产生园区建成标杆性的产业示范园区,加速扩展沉香全球贸易范围,将传统沉香产业做大做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