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议论坛 » 正文
2013年第六届昆明海鸥文化节1月1日即将起航 推出全新品牌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云南网讯(记者 高婧婕)作为昆明人每年最期待的文化盛事“海鸥文化节”将于2013年1月1日如约归来。目前,2013年第六届海鸥文化节的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新的品牌活动的推出,或将成为昆明城市文化中的新亮点。

9大特色活动 强化品牌价值

第六届昆明海鸥文化节将延续上一届文化理念,以“春城韵人鸥情”为主题,前后持续举办10天,共包括9项主题特色活动,提倡和谐健康、公益爱心、幸福共融的理念,其中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水幕电影播放,和谐大舞台三项活动将持续至“昆明茶花节”期间。春色、花香、鸥欢、人乐将成为今冬春城最暖的色彩。


 

 

纪念品+新活动为文化节注入新活力

据悉,本届海鸥文化节将以海鸥文化节专属logo及海鸥卡通形象为模板,首次推出特色旅游纪念品,并在活动现场展示、发放和销售。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海鸥文化节中“黄丝带”和“海鸥style”广场舞将作为活动新文化品牌首次亮相。

“黄丝带”蕴涵“期待亲人归来”之意,即每年冬季昆明人对海鸥归来的期盼之情。本届海鸥文化节中,“黄丝带”为活动增强感召力,凸显活动的公益、人文寓意。

原创“海鸥style”广场舞则顺应当下“styel”热风,活动组办方邀请我省著名音乐人万里老师对原海鸥文化节主题曲进行改编,活动将通过“快闪”等方式打造全民共乐、人人同欢的节日气氛。

牵手茶花节 彰显五华魅力

第六届海鸥文化节举办期间,正值2013年昆明茶花节举办之际,两节将共同举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水幕电影播放,和谐大舞台三项活动,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其中,本届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中奖首度牵手本土书法、美术、摄影界知名人士,呈现一场具有文化创意的展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东盟媒体论坛在曼谷举行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